开学第一天的暖心问候|院领导走访慰问活动侧记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210


202422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杨明福,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辉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前往食堂、宿舍、教室,对新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晚餐时间,院领导步行至学生食堂,与用餐学生亲切交流,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随后,院领导前往各教室视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班会上,院领导询问同学们春节在家的感受,了解同学们新学期返校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同时向同学们强调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做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班会后,院领导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学生们与院领导们开心攀谈,表示新学期返校很顺利,宿舍生活设施都有保障,并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十分感激。院领导向同学们表示,“学校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我们一定全力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同学们都深感欣慰,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温暖。此外,院领导通过此次走访全面视察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