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智能取餐柜来啦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344

“外卖取送困难怎么办?丢失怎么办?下雨天外卖会不会落进雨水?”

近日,赣南卫职院在校内安装无接触式智能取餐柜,顺利的解决了外卖难题。

学院保卫处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院长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精神,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实地踏勘、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引进美团外卖柜入校,方便学生不出校门便能取外卖,有效解决了师生取外卖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据保卫处有关人员介绍,外卖柜具备双面、智能、消毒、实时监控等特点,使用时,外卖员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打开箱门将外卖放入柜中;师生根据提示信息找到对应信息码的存放柜,输入信息码即可打开箱门取出外卖。相比于传统的外卖存放桌,外卖柜卫生、安全也更有保障。

“现在,我们再也不用挤在校门口找外卖,不用担心外卖拿错,也节省了我们时间,这个法子太好了!”学生赞叹道。

这只是学院为解决学生急难愁盼事中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聚焦师生所需,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态度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