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2023年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赛后复盘总结会议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药学系在药学楼517召开2023年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赛后复盘总结会议,会议由药学系副主任周敏主持,系部大赛团队指导老师、省赛工作协调组全体人员参加。

周敏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承办以及系部参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表示大赛取得包揽第一、第二名的可喜成绩,是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指导老师师悉心教导、领导重视、团队合作的结果,并感谢各工作组师生的大力配合和辛勤付出。

随后,赛项指导老师黄丽芸、钟卫津等纷纷总结了各自在指导大赛、学生选拔、训练物资保障、选手生活保证等方面的经验与教训。赛项承办工作协调组老师胡迁、刘艳平、吴艳娇等分别总结了大赛承办过程中在药材采购、志愿者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在总结大赛经验的同时,也对明年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提出了新的改进措施与应对方案。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文作总结讲话,他对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在明年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师生秉承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突破。

近年来,药学系坚持以竞赛带动教学改革,以竞赛检阅教学质量,以竞赛促进学院发展,大赛成绩突出、成果丰硕。学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共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