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在江西省2021-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 获佳绩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21

2023年12月21—23日,江西省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表彰大会在宜春学院召开,会上对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2021及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荣获2021及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学工处宿舍管理科科长郑红烽、干事兰莉

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已连续三年受到“江西省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的表彰,在学生宿舍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改善住宿环境、完善宿舍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成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寝室文化节”、“文明宿舍创建”等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共建和谐宿舍的踊跃性和积极性。在发挥学生宿舍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功效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将一如既往推动学生宿舍工作创新发展,深耕细作,踔历前行,多措并举打造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