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省汕尾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144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3月17日,广东省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团来我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明福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汕尾市委组织部、卫生健康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杨明福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汕尾市各级政府及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一直来对学院办学大力支持。杨院长就学院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办学成就等方面向来宾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听取完学院介绍后,吴国华表达了与学院深化校地合作强烈意愿,并着重介绍了汕尾市市情、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及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与汕尾逸挥基金医院签订深入合作协议。

图片

会后,与会者共同参观了我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园、实训中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