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妇女节:赣南卫职院口腔医学系师生深入社区宣讲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9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了更好地为妇女服务,赣州市社科联组织赣南卫职院口腔医学系师生宣讲团,去到赣州市章贡区荷包塘社区,宣传医美知识、指导健康生活、关爱社区老人。宣讲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讲前小游戏、宣讲知识和上手按摩。

宣讲前,龙彧老师和阿姨们玩了一个叫“猴子上树”的小游戏,龙彧老师热情地介绍着游戏规则,带动着现场氛围,阿姨们积极参与,笑容洋溢,乐在其中。

接下来,龙彧老师围绕日常防晒、面部穴位和身体穴位三方面给阿姨们宣讲医美知识。龙彧老师认真地宣讲,阿姨们专心地聆听,时而积极回答问题,时而又提出自身疑惑,龙彧老师都会耐心的讲解和演示。

龙彧老师带领同学为阿姨进行面部及身体的按摩,并在按摩过程中对医美知识进行了宣教,让阿姨们了解了面部以及身体具体穴位,学习了日常防晒知识,引领了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以妇女节为主题,关心关爱社区妇女,传播了医学美容知识,增强了她们的日常医美意识。通过此次医美社区宣讲活动,让社区居民们了解了医美知识,同时提高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和不断服务奉献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