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基建项目施工管理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51

为加强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造价控制,根据学院施工项目建设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项目施工管理临聘人员2名。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图审和技术交底,提出相关方面意见。

2.负责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的评审。

3.协助根据项目总控计划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审核施工方提交的施工进度计划。

4.负责现场施工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实现安全文明、质量、计划进度和成本目标的实现。

5.负责施工现场管理与协调,建立完备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记录制度。

6.定期与设计院联系,解决施工图中出现的问题。

7.负责工程施工工艺质量的巡检和样板确认。

8.对遇到或可能遇到的造价、工期、质量和安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及时上报。

9.负责处理施工单位现场提出的技术问题,按流程及时反馈并跟踪处理结果。

10.审核每月工程进度;发起工程变更审批。

11.审查工程进度款,提出审核意见。

12.负责工程分项工程验收,参与项目内部验收、竣工验收及交付管理。

13.熟悉工程施工状况,掌握及收集各种变更资料,及时做好工程决算有关工作。

14.负责审核承建商提交的竣工结算资料,并将工程结算书送审计部门进行结算审计,及时完成工程结算资料归档。

15.承担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岗位管理及薪酬待遇

(一)岗位管理:

实行第三方劳务公司派遣管理,聘期为两年,即从签定合同之日算起(含试用期1个月)两年。

(二)岗位薪酬待遇:

税前工资8000元/月,按规定缴纳城镇职工养老、医疗、工伤和失业保险,工作日期间可在教工食堂午餐,不享受餐补等福利待遇。

三、招聘条件

1.工程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含),具有工程师或二级建造师(或其他建筑类注册证书)以上资格(含);

2.45周岁以内(含);

3.在同等条件下,具有10年以上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2年5月13日-5月19日

(二)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9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下午16:00);

2.报名地点:蓉江新区高校园区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后勤管理服务处207室。

3.联系人:刘昊老师  18170749627

4.报名须知:报名时需提交《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设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报名表》,并提供下列材料:

(1)与《报名表》同底版免冠彩照一张;

(2)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有关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专业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工作经历证明(可提交单位工作时社保凭证)。

(三)报名人员资格审查:2022年5月20日

组织人事部会同后勤处组成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核方法

(1)招聘考核实行面试考核。考核总成绩为100分。考核成绩统计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面试时间:2022年5月23日下午3:0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须在指定时间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

(六)公示

学院网站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的反映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签订劳动合同

学院指定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与义务。      

附件:施工管理人员报名表152814564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