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报《卫生健康职业教育》 征稿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审核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6

各系(部)、处(室),各教辅、直属机构,各群众团体:

《卫生健康职业教育》以“交流成果,活跃学术,繁荣科技,服务职教”为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品格,立足本院,面向赣州卫生职业教育集团各会员单位,本着尊重科研、质量第一的原则,为本院及各会员单位提供教科研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卫生健康职业教育》为季刊,开设栏目包括:党建思政、职教研究、教学探讨、临床实践、康养服务、学生管理、调查报告、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现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赣州卫生职业教育集团各会员单位征集稿件。为了保证院刊投稿数量和质量,学院各部门以系(部)为单位,按照组织人事发布的各系部人员专兼教师及学历结构进行分配任务(见表1)。请各系部发动本部门专兼职教师积极投稿。院刊投稿将纳入系部和个人考核稿件须为未公开发表稿件或2022年以来已发表稿件,符合要求的来稿均计科研分,稿件录用后计科研积分10凡是2023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均需将科研成果投稿至学报并注明项目来源。科研处将采用学术不端检测系统进行投稿稿件查重,查重率大于30%视为学术不端,科研处将进行通报。另每人每期限投1篇稿件稿件字数不低于2500

专兼职教师投稿稿件由系部汇总后20232月、5月、8月、11月底以系部为单位发至科研处工作邮箱(gnwzykyc@126.com),并注明“院刊投稿”。        

附件1 各系部任务分配情况.doc

附件2《卫生健康职业教育》稿件排版要求.doc

附件3 系(部)学报征稿情况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