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邱红率博士团队赴赣南医学院、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科研处审核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6

  1117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红带队,科研处处长俞宝明、副处长潘建萍和博士团队一行先后赴赣南医学院和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交流学习。赣南医学院科研中心主任刘志平、科研处副处长王烈锋、科研处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金奇、成果管理科副科长唐思琪,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曾小英、办公室赖、程旭教授先后接待了邱红一行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赣南医学院交流座谈会

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双方目前的科研人员情况、硬件设施情况、项目及经费情况、国家及省级平台搭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沟通。院学习交流组一行,随后赣南医学院科研中心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模式动物工程中心、创新药物研发中心、生物试剂研发中心等科研实验平台进行参观了解了赣南医学院和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人才队伍、创新项目、转化成果等,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和帮扶的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博士们纷纷表示,通过赣南医学院和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和思路,打通了合作学习交流渠道。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目标,结合自己系部的特点,靠大联强相应部门,潜心研究,努力为学院创造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