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第二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服务处审核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我院学生第二食堂经营管理服务合同即将到期,近期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委托管理服务方,为保证采购方案的科学、合理,现面向社会征求采购方案,为保证采购的科学、合理,现面向社会征求采购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方案收集办法

各潜在供应商可到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后勤处(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对接有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提交方案。

二、方案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441212点整。

三、资格要求

 1.本次方案征集申请人要求: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当地政府依法颁发的登记、注册证件。

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社会声誉较好,诚信度高。

3.必须具有餐饮《营业执照》、《餐饮经营服务许可证》;

4.有从事学校餐饮经营服务经历(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5.本次方案征集不接受联合体提交。

四、方案征集内容

学生第二食堂建筑面积约4500平米(位于学生食堂一楼),有餐位1300 个。供应量约3000学生,食堂均有操作场所和厨具设备,水、电、天然气已安装到位、有一卡通售餐系统等设备,本次委托管理服务期限为3年。中标供应商进驻后需进行提升改造,大堂及后厨原有设备、装饰装修老旧,需重新提升改造。

各潜在供应商所提供的方案材料要求,至少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备提升方案,方案包含工程量清单、预算明细及主要区域的设计;其中主要区域设计包括餐厅、特色风味档口、后厨。

2.预算投入(含设备添置费)。

3.食品质量控制方案,供餐服务方案,食品安全保障方案,管理制度方案,人员培训方案,人员配置(含专业技术人员配置情况)、应急处置预案、食品责任险购买。

五、其他

1.本次为自愿提供参考方案行为,技术建议文件的相关内容供我院无偿使用,且不作为招标的必要条件或评标加分依据。 

2.潜在投标供应商可根据预留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预约现场踏勘。

2.电子扫描的征集方案资料(盖章后扫描PDF)、《方案无偿提供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使用承诺书》(格式自拟,盖章,扫描PDF)同时发送至赣南卫职院后勤管理服务处邮箱:gnwzyhqglfwc@126.com

3.咨询电话:蒋老师(15170190888

欢迎各潜在供应商参与!

                                     后勤管理服务处

                                  2024326

 


后勤管理服务处

版权所有 © 2021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赣ICP备17009292号-1

学校地址:江西·赣州蓉江新区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6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