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视频拍摄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服务处审核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根据《2024年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赣卫职院字〔202416号)精神,现将关于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视频拍摄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视频拍摄服务项目。

2.项目服务地点: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内教学场所、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外见习、实习基地。

3.项目内容:

按照2024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以下简称省赛)相关要求(尤其是视频参数要求),完成我校拟推荐省赛6个教学团队(具体以省赛文件下发实际推荐及入围决赛团队数为准)预赛(同一时间三机位要求),决赛参赛(一机位)视频拍摄及后期处理,每团队拍摄时间小计为3天左右。

1)省赛预赛拍摄时间:按预计6个团队参加,拍摄及后期处理预计在4月下旬-55日前(具体截止拍摄时间以2024年省赛文件截止视频上传前3天为准)集中10天左右完成,预赛阶段每个团队视频拍摄时间为2天。

2)省赛决赛拍摄时间:按预计6个团队参加,拍摄及后期处理预计在6月底(具体省赛文件下发为准),每个团队拍摄时间为1天,拍摄团队需至少提前一天进校与教学团队磨合机位与台词。

3)拍摄场地涉及校内教学场所及校外见习、实习基地。

二、采购方案征集内容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作品视频材料要求,服务商拥有摄影师总数、摄像机总数,同一天可分配前来我校摄影师、摄像机数,一天可拍摄服务时长,资源安全保障措施、信息保密承诺,预赛拍摄费用(含单个团队拍摄费用和预赛总拍摄费用)、决赛单天拍摄费用(含单个团队拍摄费用和预赛总拍摄费用)以及整个项目合计概算金额。

三、资格要求

1.本次方案征集申请人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当地政府依法颁发的登记、注册证件;

2.信誉要求:

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社会声誉较好,诚信度高。

3.必须承担过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拍摄服务。

4.本次方案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及方案提交

(一)报名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具有相关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业绩证明材料(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方案提交

1.报名截止时间:2024328日下午16:30,逾期送达的方案材料,不予受理。

2.各潜在供应商所提供的参考方案可能不被采纳,本次方案征集的所有费用由各参与的供应商自理。本次自愿提供参考方案或其它说明材料的行为,技术建议文件的相关内容供我院无偿使用,且不作为采购招标的必要条件或评标加分依据。

3.提交方式:纸质盖章征集方案资料,电子扫描的征集方案资料、《方案无偿提供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使用承诺书》(格式自拟)同时发送至gnwzyjwc@126.com

3.纸质材料送交地点:赣州市蓉江新区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教务处,联系人:龚老师(13576760173


后勤管理服务处

版权所有 © 2021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赣ICP备17009292号-1

学校地址:江西·赣州蓉江新区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6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