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职迎未来”——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顺利召开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9255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3月17日上午,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市教育局、赣州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学院在扬帆广场举办了赣州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春暖花开、职迎未来”双选会。


图片

上午10时,双选会现场热火朝天,很多招聘展位前就已经排满了等候应聘的学生。“今天用人单位好多,中意岗位也很多,有点难以抉择。”护理系的毕业生余姚在接受采访时,一边翻着手里的厚厚一沓从各个企业展位拿到的宣传单,一边笑着说,“双选会很好的为我们提供了与用人单位沟通机会,在学校里就可以参加面试,感觉很方便。”

在活动现场,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还贴心地设立了高校生就业服务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社保服务专区,为毕业生们提供一站式、精准化优质就业指导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双选会为学院2023年首次大型双选会,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明福亲临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展开友好交谈,了解企业的需求,并就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杨院长指出,“春暖花开、职迎未来”,就是要让毕业生通过春季双选会这一桥梁,得到更优质的就业帮助,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毕业生们要像春天盛开的花朵一般,以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未来的职业生涯,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学院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对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安排,持续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122家,提供就业岗位数共计3376个,参会毕业生3000余名,初步达就业成意向565人,现参签约1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