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65

2023年3月2日上午,学院市管副处级干部刘国珍及医学技术系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等一行3人赴南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洽谈实习实训合作相关事宜,中心主任李红波及科室负责人参与接洽活动。

图片

双方就实习实训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正式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南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将在专业教学、实习实训方面上给予大力支持,一是参照专业实习大纲要求,在实习阶段遴选品德正、业务精、技术强的卫生检验专家为学生带教,做好学生的专业“引路人”;二是结合学院实习管理制度,在实习阶段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实习安全,让学生能够巩固提升实践能力,适应今后岗位需求。随后,刘国珍一行在中心科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PCR实验室、卫生理化实验室。

图片

今后,学院与南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课程开发、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协同实践,为赣南基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