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课堂教学、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945

根据《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6月11日组织开展了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科教师岗(岗位代码C开头的岗位)、实训指导教师岗(岗位代码D开头的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代码E开头的岗位)的笔试,确定了入闱下一环节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课堂教学、面试、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

(一)本科教师岗、实训指导教师岗、专职辅导员根据考试情况设置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含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下一环节(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未达1:3比例的,高于合格分数线(含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全部入闱下一环节。

(二)岗位代码为C01、C04、C05、C07、C08、E01、E03、的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达到3:1的比例,报考了以上岗位的考生需达到笔试合格线(含)方可入闱面试。

根据考试情况设置考试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入闱课堂教学、面试、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3。

二、打印准考证

参加考试考核人员于2022年6月11日24:00前,登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的视为放弃。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为有序做好本次招聘工作,将按以下时间点开展此次考试考核:

(一)面试

时间:2022年6月12日上午08:30开始(8:00未到者视为弃权)

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课堂教学

时间:2022年6月12日上午08:20开始(8:00未到者视为弃权)

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技能操作考核

时间:2022年6月12日上午10:00开始(9:40未到者视为弃权)

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1.入闱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2.入闱技能操作考核人员请穿好工作服,入闱面试、课堂教学人员着装整齐即可。

3.其他事项按《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附件:

1.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课堂教学考核人员名单.xls

2: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考核人员名单.xls

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名单.xls